旅遊指南:與900隻狗暢遊哥斯達黎加「流浪狗天堂」

  • Sharing is caring

你知道狗狗最渴望身處在哪裡嗎? 答案是位於哥斯達黎加聖巴巴拉的山頭 「流浪狗天堂」。這是一家不會人道毀滅的收容所,裡面超過九百隻狗狗,既可以在山頭奔跑,狂風暴雨時又可以在室內自由活動。

創辦人 Lya Battle 和 Alvaro Saumet 私人出資經營收容所,他們根據狗狗不同的特徵,重新為牠們命名,如 圓尾巴的德國狼狗,希望藉此說明不論牠們屬於什麼品種,每一隻都是珍貴罕有,以拼棄大眾認為純種狗較為優越的想法。

這個地方歡迎旅客、義工或是任何有意領養的人前來,而且毫不收費,有意者亦可透過他們的Facebook 或電郵 territoriovisits@gmail.com 預先預約。

當你收養一隻混血兒狗狗,你收養了世界獨一無二的牠。

訪客在這裡可以享受無盡無窮的熱情擁抱。

每一日,狗狗都會在人們的陪同下在一個又一個的山頭上四處奔走。

牠們展露的笑容比一切都來得珍貴。

牠們的眼神及肢體語言說明了一切。

庇護所的一班義工肩負起照顧超過九百隻狗狗的責任。

快把這個地方加至你人生要完成的清單吧!

所有相片來源: Territorio de Zaguates Official Facebook 

  • Sharing is caring
Log in
Don't have an account? Sign up now — it's fast and free.

You may also like

Sign up for Subscription

Special offers and free parenting tips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a few times a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