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與愛護寵物的人士站在同一陣線,為保障動物福祉而努力

我們的企劃項目:

痛失動物伴侶的心理輔導計劃

失去愛寵的傷痛並非筆墨可以形容,如何面對動物伴侶的離世,從不接受、崩潰、憤怒、愧疚、哀傷等多層次情緒到漫長的復原期。非牟利 Hellodog 基金會推出「痛失動物伴侶的心理輔導計劃」,集合網上教學及持續的支援,希望讓你明白當中的百感交集,陪你一起邁向療癒之路。歡迎你了解我們這個先導計劃。

計劃詳情

我們的恆常工作:

  • 為不同企業和機構提供有關寵物友善的安全措施、最佳做法 (best practice) 和實施方案的專業諮詢服務;
  • 舉辦企業講習班及活動;
  • 提供配對服務,為動物收容所和場所或機構進行配對,舉辦領養活動。

我們過去的活動:

Hellodog Fest 寵物狂歡節

我們在西九龍文化區舉辦了一連兩日名爲 Hellodog Fest 的大型慶祝盛事,藉以宣揚「用愛征服不平等」的訊息,與過千參予者歡度人寵共融的快樂時光!狂歡節重頭戲莫過於來自不同界別的 KOLs 聯合他們的狗狗走上舞台行 show (包括素食及純素界、健身界、模特兒界、音樂界等)及來自多間動保團體正等待領養的動物,展現不同美態和故事。

盛事回顧

常見問題 FAQs:

非牟利 Hellodog 基金會的理念和合作原則是什麼?

我們認為,人類有能力保護動物,而不是不斷剝削他們。我們支持動物領養,致力教育大眾如何負責任地照顧寵物,以知識保障動物福利;亦努力改善香港動物遺棄的問題。

我們如何運作?

我們與志趣相投的個人、組織和品牌合作,以推動改善動物福利。我們非常歡迎有創意的跨行業性合作和倡導性企劃項目,為弱勢動物發聲。

我們主要依靠 Hellodog 的團隊和志願者來執行工作。其實我們一直缺乏有心人才參予,包括項目經理,活動現場助手,設計師,撰稿人,攝影師等……。如果你有興趣以你的時間及技能為弱勢動物出力,共同影響人心,請與我們聯絡 email: info@hellodog.hk, whatsapp: 6460 8247.

我們如何獲得資金來主辦這些活動和慈善項目?

100% 由 Hellodog Limited 和個人捐款支持。因此,我們依靠個人捐款,使我們的慈善項目得以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