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寵物模特兒 | hellodog

pet model Hong Kong
  • Sharing is caring

Hellodog 作為獨立媒體,不時邀請寵物參予我們的拍攝活動,亦開始專注發掘及培育寵物模特兒明⽇之星。我們與不同品牌、廣告公司合作,策略性地在創意業中引入寵物模特兒。同時,我們致⼒創造能吸引粉絲和品牌的優質內容。

我們的模特兒包括貓狗、兔、⾺和其他動物。任何品種、類型、體型⼤小或年齡的動物都可以成為我們的寵物模特兒,才藝演員或 KOL。作為模特兒或才藝演員,寵物須能夠自在地與拍攝團隊及其他陌生人相處,並在寵物監護人的指示下進⾏特定動作。⽽作為寵物界 KOL,擁有合理數量的社交媒體 followers 較具有優勢。

*我們把動物的安全放在⾸位,並希望模特兒體驗成為寵物與其監護⼈之間的愉快時光,不容忍任何有別於正向行爲訓練的其他訓練方式。我們會把部分收益撥捐非牟利的 Hellodog 基⾦會,以實際行動來推動和保障動物福利。

感謝你有興趣成為我們的寵物模特兒,才藝演員或 KOL。請填寫以下資料,當有適合你的拍攝或合作機會,我們便會與你進一步聯繫。

*必須填寫



你寵物有興趣成為⋯⋯(我們的模特兒包括貓狗、兔子、馬和其他動物。任何品種、類型、體型大小或年齡的動物都可以成為我們的寵物模特兒,才藝演員或 KOL。作為模特兒或才藝演員,寵物須能夠自在地與拍攝團隊及其他陌生人相處,並根據在一定距離的寵物監護人的指示進行特定動作。而作為寵物界KOL,擁有合理數量的社交媒體 followers 較具有優勢。) *

選擇語言

你能在平日(星期一至五)參予拍攝嗎?*



你寵物的年齡 (如你知道的話)

性別


如果你寵物是想成為模特兒或演員的狗隻,請如實地回答狗隻是否能在你的指令下執行以下動作 (這資料可隨時更新,狗狗經過訓練後,日子有功,動作技能自然有可能提升)

如果你有需要專業寵物模特兒或演員,歡迎你電郵至 info@hellodog.hk 或 whatsapp (852) 6460 2252 聯絡我們。

Sign up for Subscription

Special offers and free parenting tips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a few times a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