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期流行】新開「人寵共融」概念店提供一站式豪華服務

  • Sharing is caring

作為高級 salon 的 Private i 在中環、尖沙咀及九龍塘均有分店,而在銅鑼灣新開張的概念店絕對有驚喜 —— 就是打破人與寵物的隔膜,一齊玩兼扮靚靚!

其實這概念店並不只是一間 salon 那麼簡單,除了為你提供頭髮護理、指甲、化妝服務,還推出一站式優質寵物服務,務求令你的貓狗流連忘返。Private i 概念店總監及動物義工 Yvonne Ang 透露該店成立的理念:「 我們希望在日常生活中實踐人寵共融。香港很少地方容許寵物出入,我們覺得如果能製造多些機會讓寵物留在主人身邊,一起扮靚玩耍,大家也可以樂在其中。」

Hellodog 會員尊享:免費參加 Private i 概念店游水體驗日

精彩活動:
– 狗狗可享用室內恆溫游泳池,場內有自助淋浴和吹毛區,提供毛巾和洗髪水。
– 在派對區域與其他參加狗狗玩耍。
– 參觀人寵共享的VIP美容房。
– 獲得精美禮品包。

日期:2018年10月5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2-4時
地址:銅鑼灣 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 9 號 Shop A 一樓

如何參加?
– 讚好 HellodogPrivate i 概念店的 Facebook
– 在相關 Facebook 帖子 tag 你的狗友
– 填妥以下表格:

是時候看看這新開概念店有什麼吸引之處:

人寵共融Private i 概念店團隊:(左) 總監 Yvonne Ang,(中) 行政總裁 Liza Cheung,(右) 總監 Tobias Chong

人寵共融設計時尚的2樓走廊採用柔和燈光,引領你到主要寵物區域。

人寵共融零售區:提供一系列高檔寵物美食、補充品、玩具、日常生活優品等。

人寵共融 人寵共融VIP房:當你在享受頭髮護理服務時,你的寵物亦在你身旁享受美容師的剪毛呵護。VIP房需預訂。

人寵共融游水:室內恆溫游泳池可以同時間容納6隻小型犬或者4隻大型犬(10kg以上)。駐場獸醫會為狗隻先進行簡單心肺檢查,確實是貼心的預防措施。

人寵共融游水:場內提供自助淋浴和吹毛區,亦有毛巾及洗髪水。有需要的話,你亦可租用寵物救生衣。

人寵共融寵物美容及水療服務締造頂級享受。

人寵共融日托:剪完毛的毛孩便會在這些房間內耐心等待主人。

人寵共融獸醫服務:由 Pulsevet 提供的服務有診症、疫苗接種、驗血、尿液分析、牙科保健、超聲波檢查等。圖中是駐場的 Dr Wendy Ng 。

人寵共融派對區域:毛小孩可以在這裏遊玩,你亦可租用場地作私人派對。

人寵共融藝術:這概念店展示了不少跨媒體畫家 Leon Lollipop 的作品,充滿藝術氣息。

Private i Concept Store
地址:銅鑼灣 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 9 號 Shop A 地下及一樓
查詢:2877 2225(Pet)、2880 2877(Nails)、2577 2239(Salon)

  • Sharing is caring
Log in
Don't have an account? Sign up now — it's fast and free.

You may also like

Sign up for Subscription

Special offers and free parenting tips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a few times a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