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絕育?香港有資助計劃幫到你

  • Sharing is caring

預防勝於治療是老生常談,人人皆知。但有幾多人有學識又有財力做到呢?在經濟支援上,作為推動動物福利先驅的愛護動物協會(SPCA)其實有一個動物絕育資助計劃,來援助經濟緊絀的寵主。

計劃當中,人人都可以申請的資助券是沒有任何審查機制和特別的附帶條件(條件只是常見的數量有限、有效日期等)。資助券最高金額為$300,適用於你為寵物安排絕育手術。

申請程序簡單: 只需填妥網上表格或下載這表格並郵寄回 SPCA 或傳真至 2519 7885 便可。

參與資助計劃的獸醫診所: 按此查看在香港島或離島的診所;按此查看在九龍或新界的診所。

愛護動物協會一直以來鼓勵動物絕育,以減少數以千計的動物出生而無人願意認養。除了資助券,協會還為有嚴重財政困難的寵物主人提供額外協助。有資格的受助人包括領綜援的人士及經社工轉介的。資助有分等級,需要經過會面審批、核實身份及實際需要,才能就個別情況而定。你可致電 2802 0501 查詢更多資料。

如果你狗狗碰巧是唐狗,更有資格免費接受絕育。詳情可參閱 SPCA 官方網站

相片來源: SPCA 網站

Hellodog does not provide medical advice, diagnosis or treatment. See more details here.

  • Sharing is caring
成為第⼀個分享意見吧!

Log in
Don't have an account? Sign up now — it's fast and free.

You may also like

Sign up for Subscription

Special offers and free parenting tips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a few times a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