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動

暫未有活動,歡迎訂閱 hellodog 電子通訊,以獲取最新活動消息!

如有興趣找我們搞活動或對我們活動有任何查詢,請通過電子郵件 info@hellodog.hk 或 whatsapp (tel: 6460 8247) 聯繫。


過去活動

14/04/2019 - 15/04/2019

非牟利 Hellodog Foundation 於今年4月13至14日假西九龍文化區苗圃公園舉行了「Hellodog Fest 2019 」寵物狂歡節,提供各式各樣精彩節目,集舞台 show、狗隻專業按摩、寵物健康講座、狗隻行為工作坊、沐浴汽泡彈手製工作坊、市集、親子及人寵互動、面部彩繪、狗隻領養日於一身!是次寵物狂歡節主題為 born unequal, but love conquers,藉以宣揚「用愛征服不平等」的訊息。

19/12/2021

我們將於12月19日舉辦寵物友善聖誕派對,讓各位聯誼暢玩一番。屆時將會有聖誕裝飾打卡位、Treasure Hunt 有獎遊戲、美食飲品、寵物速成繪畫班、還有「真」聖誕老人與你們的寵物一同慶祝一個難忘的聖誕 !

詳細內容
01/10/2021

近年大家更著重天然保健的方式 (特別是5歲或以上的寵物),防範未然。希望毛孩長壽之外,生活品質更重要。寵健絡寵物復健中心創辦人 Pauline 導師將教你如何正確地為寵物按摩,一步步掌握手法及留意事項。

Hellodog 基金會 將本次工作坊的全數收益 (扣除成本後) 捐贈給小型收容所拯救遺棄寵物中心 (RCAP)。

詳細內容
22/08/2021

你將在型格舒適的酒店裡學會各種創作 boho 波西米亞風裝飾品的技術,為你寵物製作獨一無二的配飾,並獲得屬於自己的同款匙扣飾物。Hellodog 基金會將本次工作坊的全數收益捐贈給西貢的 Catherine’s Puppies。

詳細內容
04/01/2020

冬季氣候乾燥,肌膚繃緊痕癢,我們自己會懂得塗上各種護膚產品,那麼毛孩又可以怎樣護理呢?大家可以參加由寵物自然療法師帶領的 DIY 工作坊,一齊整以下護膚3寶,避免狗狗皮膚過分乾燥痕癢。你亦可以了解各種精油對寵物的功效。

詳細內容
04/01/2020

透過互動學習,日本寵物按摩協會會員將教大家怎樣替毛孩按摩,輕鬆掌握淋巴按摩技巧,便能在家中應用。這亦是共享親子之樂的機會!身體健康,有老化關節、皮膚、情緒等問題的毛孩都可以參加。還可獲得專屬你狗狗的香薰精油及豐富禮包!

詳細內容
14/12/2019

【反應熱烈,加開一場】你想開始給你狗狗鮮食,但不知如何入手?你已有開始了但不肯定自製菜單是否真正做到「完整和均衡」的飲食?狗狗患有腎臟疾病,免疫力系統失調 (貧血,糖尿病,癲癇發作,炎症),或癌症等疾病,而想知道在食物營養層面上可以做些什麼?還有豐富禮品送給參與者!

詳細內容
01/12/2019

透過互動學習,日本寵物按摩協會會員將教大家怎樣替毛孩按摩,輕鬆掌握淋巴按摩技巧,便能在家中應用。這亦是共享親子之樂的機會!身體健康及有老化關節問題的毛孩都可以參加。

詳細內容
01/12/2019

【加開場】香港氣候長期都是溫暖潮濕,跳蚤牛蜱無處不在。你知道牠們會引發皮膚問題,過敏和致命疾病嗎? 這個實用講座邀請 MSD 的一錠除 (Bravecto) 動物健康顧問及來自 Pet Space 的 Dr Robert Lo 獸醫主講,助你了解跳蚤牛蜱的生命週期、生長環境、牠們愛依偎在你寵物身上、預防的方法及現時可行的療程選擇,令各毛孩家長增進知識,避免讓牠們殺個措手不及!仲有豐富禮品送!

詳細內容
30/11/2019

你想開始給你狗狗鮮食,但不知如何入手?你已有開始了但不肯定自製菜單是否真正做到「完整和均衡」的飲食?狗狗患有腎臟疾病,免疫力系統失調 (貧血,糖尿病,癲癇發作,炎症),或癌症等疾病,而想知道在食物營養層面上可以做些什麼?還有豐富禮品送給參與者!

詳細內容
23/11/2019

你試過同狗狗一齊做瑜伽嗎?人狗瑜伽側重於主人與狗隻之間的互動和相處,多於技術性的瑜伽訓練。瑜伽大師 Angela Loshe 將帶領你和狗狗一齊享受有趣的瑜伽運動。

詳細內容
23/11/2019

香港氣候長期都是溫暖潮濕,跳蚤牛蜱無處不在。你知道牠們會引發皮膚問題,過敏和致命疾病嗎? 這個實用講座邀請動物健康顧問及獸醫主講,助你了解跳蚤牛蜱的生命週期、生長環境、牠們愛依偎在你寵物身上、預防的方法及現時可行的療程選擇!參加者還可以獲得豐富禮品!

詳細內容
03/08/2019

雖然攜帶寵物乘搭公共交通工具的願望尚未在香港實現,但今個夏日我們可以打破慣例,邀請大家乘搭「YOHO MALL x JEKCA 人寵共融列車」!由7月13日至8月25日,有約100隻以 JEKCA 模型砌成的寵物等你捉住影相,加上一連串由我們協辦的人寵週末活動,無論你有沒有養寵物,都能樂在其中!

詳細內容
22/06/2018 - 24/06/2018

6月22日係「帶狗上班日」,由美國寵物照護協會 (Pet Sitters International) 於1999年發起,以歌頌狗狗給我們嘅愛和推動「領養代替購買」觀念。Hellodog 當然想同大家一齊推動,秉承其精神,所以我們於6月22-24日在 Garage Society 舉辦活動,邀請你同狗狗齊歡樂同慶賀。100%活動收益將捐助保護動物慈善協會。

詳細內容
19/05/2018 - 20/05/2018

「Hellodog x teakha 茶。家 」呈獻獨一無二的「品茶嘆cake」之旅!試想想,你悠閑地品嚐著有名的綠茶芝士蛋糕及香濃的自家靚茶,放鬆心情享受慢活!你狗狗亦在享受貌似給你吃的那款特製狗蛋糕,並且是獲獸醫認可、健康美味的。幸福感爆燈!

詳細內容
21/10/2017

hellodog 與 she.com 聯手舉辦了狗狗同樂日,希望大家一齊開心玩樂之餘,互相討教照顧狗狗心得和吸取正確的狗隻健康知識。 狗狗活動中包括專業獸醫 Dr Vincent 交流環節、狗狗速食比賽 、 以及狗狗⼩小電影選舉。所有參加者和狗狗都盡情而歸!

詳細內容

Sign up for Subscription

Special offers and free parenting tips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a few times a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