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器大發現!用超聲波技術改善狗狗生活

  • Sharing is caring

我們對產品的外觀要求還是其次,能解決現實生活難題的高科技才是王道。現在為你帶來最新最 hit 的智能超聲波電子產品,不僅可以趕走牛蜱保護狗狗,甚至有可能為狗狗減壓。

無化學成份 + 牛蜱跳蚤預防高手

若果你崇尚自然又注重科學化的產品測試,那麼 Tickless 應符合你的要求。它能在1,5m 範圍內發出低頻超聲波,干擾牛蜱和跳蚤,讓他們遠離狗狗。由於它只是用電來運作,非侵入性及100%無副作用,所以任何狗狗,不論年龄大小,包括小狗和正值哺乳期的狗女,也可以安全使用。

這預防器只重10克,可以連續使用10至12個月。並特製五種不同顏色可供選擇。請記住,它起預防作用,以減低新感染的機會,不要誤以為它是用作消除牛蜱跳蚤(如不幸確認有牛蜱,應用藥理治療方法)。

獨家經銷商: 貝絲有限公司 Hubby Rose Limited 建議零售價: HK$258

 

舒緩情緒音響系統

你的狗狗有沒有疑似焦慮或一些過度活躍的徵兆?原來人們面對的壓力,狗狗也許會有。RelaxoDog 是由德國醫師Frank Bendix 花了 5 年研發取得的成果, 採用無副作用的專利潛意式聲波方式調適動物心情及行為。在狗狗不安的情況下,例如: 雷雨、獨自在家、旅館住宿及其他會造成情緒焦躁的環境下,安撫及緩和牠們不安的情緒。利用六種不同潛意識高音頻的音波,在不自覺的情況下創造出放鬆的氛圍。你可選擇加入音樂,享受一番。

經充電後,RelaxoDog 可連續使用36小時,足夠供應一整合的需要有餘。

獨家經銷商: Faith Max Enterprise Limited 建議零售價: HK$1,380

  • Sharing is caring
Log in
Don't have an account? Sign up now — it's fast and free.

You may also like

Sign up for Subscription

Special offers and free parenting tips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a few times a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