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品味: 如何能令狗狗床貫徹時尚家居風

  • Sharing is caring

為了打造一個溫暖的家,相信在家中擺設的每一件傢俬、飾物、甚或是家居用品都花了不少心思,希望拼湊出獨有並一致的風格。而擺放在客廳或睡房的狗床,更不可輕視。編輯介紹家居擺設與狗狗床墊配搭之外,亦精心推介一系列顧及到狗狗脊骨健康及型格的床墊,希望能為你在家居佈置上帶來一絲的靈感吧!

如果以灰色、米色作基本色調,有安寧氣息的藍綠色則為點綴,這個選擇很難抗拒吧!

1. 泰國製造的品牌 WilaaMalin

帳篷床以帆布、棉布及合成纖維製造,外型極具波希米亞風,讓狗狗可以享受「有瓦遮頭」保護的同時又不失型格。價錢約港幣$350起。

2. 美國製造的品牌 Jax and Bones(在 Petswag 有售)

以狗狗舒適耐用度為重點的枕頭,內裡採用的物料更能避免枕頭出現扁塌的情況,價錢約港幣$850起。

3. 品牌 Sealy(在 Amazon 有售)

Sealy 是著名的床褥名牌,它們的設計亦顧及到我們的毛孩。床的設計設有不同分層,包括表層冷卻啫喱、中層記憶綿及力學棉、以及底層具吸收異味的炭棉。價錢約港幣$1,250.

4. 品牌 Pet Lounge Studios (在 Felix Chien 有售)

這款名貴的床墊,以實竹製成床框、力學棉作兩旁的枕頭,配以全麂皮的床罩。不單耐用,更能防止變色。有五款顏色可供選擇。價錢約港幣$2,340。

5. 美國製造的品牌 Jax and Bones (在 Felix Chien 有售)

這款床有4種顏色可供選擇,主人可以根據家居的風格隨意作出配搭。用料方面,與上述介紹的第二款床墊相同。價錢為港幣$773起。

6. 品牌 Topzoo(在香港鴨脷洲的 Whiskers N Paws 有售)

這款狗狗坐墊分為兩面,一面為羊毛製的粗花呢,有保暖作用;另一面是人造皮革面料,方便清潔打理。價錢為港幣$320起。

7. 德國製造的品牌 MiaCara(在跑馬地的 Bark Department 有售)

這個狗狗床籃極具創意,設計走原始風格,形狀呈圓形並以曲面膠合版製作而成,後高前低的外環能為狗狗打造一個舒適又有安全感的型格蝸居,外觀高雅。價錢港幣$4,220起。

相片來源: MiaCara 官方網站
  • Sharing is caring
Log in
Don't have an account? Sign up now — it's fast and free.

You may also like

Sign up for Subscription

Special offers and free parenting tips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a few times a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