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follow】10隻振奮人心的明星狗

  • Sharing is caring

狗狗 IG 帳戶的粉絲遠遠多過你的已不是什麼新鮮事!除了狗狗本身可愛的外型造就了這現象,其實有不少「明星狗」帳戶有其獨特之處,鼓舞人心。

Harlow and Sage 死黨

Harlow 威瑪獵犬和 Sage 是好朋友,什麼事也一齊做,直至2013年 Saga 年老去世。現在陪伴着 Harlow 的兩隻迷你臘腸狗 Indiana 和 Reese,在主人的照料下,他們閒時會先善用名氣來幫助美國的動物庇護所宣傳和籌錢。更多…明星狗 明星狗 明星狗

 

Topi the Gorgi 喜劇演員

如果你不知道 Topi 是誰,那便走寶了!他2014年在芬蘭出生,不久便幸運地被主人領養,然後培育成演員。當然,他有自己的 Youtube 頻道,播放不少名作,其中「Tinder 約會」影片屢獲好評,播放次數超過15萬! 可按以下影片觀賞:

 

Manswear Dog 時尚達人

在紐約土生土長,他是模特界備受追捧的時尚達人。在形象設計方面,他的團隊能獨當一面!更多… 明星狗 明星狗 明星狗

 

Maddie on Things 大冒險家

Maddie 主人 Theron Humphrey 是位才華橫溢的攝影師。當你瀏覽IG的相片,會不期然有點妒忌他們的野外生活,看來非常自由自在!更多…

明星狗 明星狗 明星狗 明星狗

 

My Whiskey Girl 公主化身

這隻匈牙利槍獵犬 Whiskey 在溫哥華一直過着令狗羨慕的生活。他主人熱愛旅遊,當然狗狗跟隨左右,一起征服山峰,穿越森林!更多…

明星狗 明星狗 明星狗

 

Wolf Gang 長者推廣大使

Steve 擁有不平凡的家人:八隻老狗、一隻兔仔 (名叫 Stuart ) 和一隻豬 (名為 Bikini )。對他來說,愛是不分種類和年齡的。這可愛大家庭常出席公眾場合,以推廣領養年老動物。更多…

明星狗 明星狗 明星狗

 

_Wand_Wand 從簡主義者

Yoji 是隻在德國柏林居住的惠比特犬,生活閑逸。主人獨愛簡潔的攝影風格,造就有強烈連貫性的迷人作品! 更多…

明星狗 明星狗

 

Tuna 美男混血兒

Tuna 是芝娃娃加臘腸犬品種的混血狗,簡稱「Chiweenie」。他小時被拯救領養,明顯的哨牙是他的生招牌,吸引 190 萬名粉絲追隨。他的不完美就是他完美動人的地方! 更多…

明星狗 明星狗 明星狗

 

Manny the Frenchie 法犬代言人

在芸芸法國鬥牛明星犬中,Manny the frenchie 是最備受關注的靈魂人物。他常見於平面和電視廣告、還參與電影演出;亦活躍於慈善活動。 更多…

明星狗 明星狗 明星狗

 

Tamanegi Qoo Riku 兒童看護

這是關於三隻標準體型的貴婦狗和女孩的成長故事。這 IG 帳戶記錄了他們愉快的生活點滴。更多…

明星狗 明星狗 明星狗

相關文章:脫穎而出的毛孩裝扮
相關文章:如何讓狗狗融入和豐富你的戀愛生活

相片來自相片擁有者的 Instagram 帳戶.

 

  • Sharing is caring
Log in
Don't have an account? Sign up now — it's fast and free.

You may also like

Sign up for Subscription

Special offers and free parenting tips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a few times a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