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世無敵草地大花園

  • Sharing is caring

眾所周知,登上太平山可一覽璀璨維港和香港石屎森林的獨特景觀。還可以到由盧吉道出發的環迴步行徑散步。

你可能不知道的是個隱蔽而寬敞的草坪天堂,讓你和狗狗在英式維多利亞建築風格的氛圍中漫遊和野餐。

正是山頂公園 —— 不像其他政府管轄的公園,這裡是准許狗隻及其他寵物進入的。試想想,躺在真正的草地上曬太陽,同時你的狗狗能在這個廣闊的郊外空間裡自由又安全地奔跑作樂,真是一大享受!與置身於繁忙的凌霄閣和山頂廣場相比,絕對有天淵之別的感覺。

如何前往?

當你到達山頂凌霄閣,沿著山頂餐廳旁邊的柯士甸山道往上行,約 20 分鐘便到。或者駕車或乘坐的士亦可,有停車設施提供。

再一直走,就會看見好像是綠油油的森林隧道,通往大草原。

石柱,涼亭和長椅,極濃的英式風格的建築物及鳥語花香的環境構成了香港島的秘密狗狗友好花園。

相關文章:【行山指南】黃泥涌水塘公園至大潭或赤柱 相關文章:【行山指南】觀賞軍用炮台遺跡

  • Sharing is caring
Log in
Don't have an account? Sign up now — it's fast and free.

You may also like

Sign up for Subscription

Special offers and free parenting tips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a few times a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