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 (8月6日): 與別不同的領養約會

  • Sharing is caring

正在尋找合適的狗狗?那麼你便要看看這個由 Paws Hero 愛心呈獻的狗狗領養活動。這非牟利主辦機構致力爭取動物福利。是次活動非常有特色和意義,藉著「快速約會」形式,讓你與眾多待家的可愛狗狗談心。

「狗狗快速約會」是如何進行的?

首先,你會與每隻可愛狗狗展開單對單 「談心」,看看雙方有沒有擦出「火花」,繼而在大會安排的團體遊戲中作進一步了解。一切在舒適的空調餐廳內進行,這才能稱得上是約會!

要尋找合適的毛孩,有時最重要的不是外觀或品種 ,而是大家的合拍度。緣份是註定的,但只有當你持開放態度,抽時間了解對方才能知道大家有沒有緣份成為「終身伴侶」,家庭的一分子。

時間,地點?

日期: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時間:3 – 6pm
 地點:3/3rds(黃竹坑業發街6號益年工業大廈22樓D室)

如何報名?

有興趣人士請於2017年8月4日之前上 http://goo.gl/forms/YLBupEISgOSVi7SD2 報名登記。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主辦機構 Paws Hero: Eric Ho (6064 0228)。

備註: • 若名額爆滿,將會即場於下午3時抽出部分參加者參與約會環節。歡迎任何人士進場參與領養和與狗狗交流。 • 參加者須準時於下午3時到達。 • 請勿攜帶外來食物進餐廳;如有需要餐廳提供食物,可自費自由購買。

  • Sharing is caring
Log in
Don't have an account? Sign up now — it's fast and free.

You may also like

Sign up for Subscription

Special offers and free parenting tips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a few times a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