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11月 · 齊狂歡 · 大意義

  • Sharing is caring

在這短短兩星期內,將有3個歡迎狗狗參與的消閑活動,好玩又有意義!當中有佳餚美酒、娛樂運動。究竟搞乜東東,即刻為你送上。

peak to fong

Peak to Fong 慈善籌款步行

救狗之家主辦的 Peak to Fong 慈善籌款步行日向來受各界人士響應,已經成為每年許多狗主參與的慣例。從山頂廣場出發,輕鬆下山至中環蘭桂坊,美食飲品、不同攤擋及餘興節目會在終點等你,場面保證熱鬧非常!

想參與?只要購買救狗之家的指定T恤便可, T恤便是入場券!所有籌得的款項會直接令暫托在大埔中心及鴨脷洲中心的幾百隻狗狗受惠。身穿指定T恤的參加者還可在完成步行日後獲得一份狗狗福袋。

集合時間及地點: 11am 山頂廣場 購票: T恤在 6 處地方有售,按此看詳情 交通工具安排: 可選擇乘搭 99 巴士 ($99),按此了解路線

  Sai Kung Stray Friends Foundation

Paws for Xmas BBQ 派對

Sai Kung Stray Friends Foundation (西貢流浪狗之友協會)將會在他們庇護所比鄰的新地上舉辦聖誕BBQ派對,屆時將會有食物、汽水酒水、兒童遊戲、爵士樂隊現場表演等,節目豐富,適合一家大細!所有款項會用作在新地建構圍欄之用,讓在這裏的一百多隻狗狗可以舒展筋骨,跑步運動一下。想知道更多關於這活動的資料?請到他們 Facebook 活動版頁

活動時間及地點: 12:30pm – 4:30pm 西貢大藍湖 151 號 費用: 成人 $100,15歲或以下的兒童 $20 (現場付款)

  Paws Hero

One Step One Paw Running 人狗跑步活動

Paws Hero 將會聯同活力創意賽跑團體 Hong Kong Harbour Runners 舉行人狗跑步活動,希望讓你同你嘅狗狗舒展吓身心,拉吓筋,同好友一齊做運動又可以識新朋友。速度快中慢隨你話事,視乎你同你狗狗嘅喜好及能力。如有任何查詢,請詢問 Paws Hero 或電郵至 info@paws-hero.org.

集合時間和地點: 7:30pm 北角渡輪碼頭 費用: 全免

——————————————————————————————————————————-

提提你:記得緊貼我地並成為 hellodog 會員,獲取更多最新消閑實用資訊!

相關文章:【中西區搵食指南】歡迎人狗共餐的好地方 相關文章:【九龍新界搵食指南】狗狗友善餐廳

 

  • Sharing is caring
Log in
Don't have an account? Sign up now — it's fast and free.

You may also like

Sign up for Subscription

Special offers and free parenting tips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a few times a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