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喜愛的寵物端午節糭

  • Sharing is caring

香港人向來懂得盡情享受節日或假期,將至的端午節也不例外。我們開心觀看龍舟比賽,亦可以與寵物分享一下假日氣氛啊!專門吃喝玩樂的小編爲你介紹最受歡迎的寵物端午節糭,讓你與寵物一齊食糭慶祝!

懷舊港情型

WOW 主理的端午節糭的懷舊包裝設計特別,突顯香港情懷。以三角飯團造型亮相,當中的材料矜貴,包括有人類補品之稱的冬蟲草,啖啖肉香!

成份: 鱷魚肉,袋鼠,冬蟲草,鴨肉,花膠,三色糙米及藜麥
食用期限: 冰箱可儲放2星期
售價: $90
如何購買?前往銅鑼灣及沙田新城市廣場 City’super

份量十足型

BARK department 的粽子內含多種高質食材,份量多,大滿足!有狗狗聽到已經流口水的海鮮,鹿牛雞肉等等,美食難以抵擋。

選擇一:五榖米配南瓜、鹿肉、紅蘿蔔、雞肉、杞子、蝦乾、瑤柱
選擇二:珍珠米配蕃薯、牛肉、紅蘿蔔、雞肉、杞子、蝦乾、瑤柱

重量: 每隻160g (大約手掌size) 真空獨立包裝
食用期限: 冰箱可儲放3星期
售價: $118/1隻; $228/2隻; $338/3隻
如何購買?可致電 (2467 6000) 或 whatsapp (6488 3531) 預購,或親臨位於跑馬地成和道29號地舖。可於6月1日起開始拿取。

*每隻端午糭 Bark Department 將會撥捐港幣$5給愛領養動物中心,幫助動物找到合適的家。

分甘同味型

寵物食品烘焙店 My Pet Patisserie 不時製作季節性特色美食,今次他們的寵物端午節糭一盒四隻,形態小巧精緻,與狗狗朋友分享,或者分開幾次獨食都得!

選擇一 (鱈魚粽): 成份包括珍珠米、紅米、糙米、蕎麥、甘荀、鱈魚
選擇二 (鴨肉粽): 成份包括珍珠米、紅米、糙米、蕎麥、甘荀、鴨肉

食用期限: 2個月
售價: 未有提供
如何購買?可聯絡 Ruff and Fetch 佐敦店 (Tel: 2348 0262 | 佐敦官涌街7號匯萃商舖) 或赤柱店 (Tel: 2348 0272 | 赤柱廣場302號舖) 或 whatsapp 6674 1567 訂購

  • Sharing is caring
Log in
Don't have an account? Sign up now — it's fast and free.

You may also like

Sign up for Subscription

Special offers and free parenting tips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a few times a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