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入侵者為新人帶來甜蜜驚喜

  • Sharing is caring

婚禮出錯對新娘新郎來說是一場惡夢,但來自巴西聖保羅的 Matheus Marília Pieroni 不當為一回事。一隻不請自來的流浪狗為了避雨而闖進他們的婚禮,卻成為寵兒。

這對新人希望舉行戶外婚禮,但風暴令他們計劃有變,只能把參加婚禮者聚首在佈置溫暖的大帳篷下。嘗試避開惡劣天氣的還有一隻流浪狗,他在婚禮儀式舉行前已經兩度嘗試入侵會場並被趕走。但他帶着無比決心再度嘗試,最後成功偷入。當新人宣讀誓言時,他決定走到新娘身旁,在她柔軟的長頭紗上休息一下。

很多人會就此發怒,不過 Marília 感到非常高興。「我非常喜歡動物,對我來說這是驚喜!」她解釋道。隨着雨水漸少,流浪狗便悄悄地離開了。這對新人開始尋找他的去向,最終成功找到他,並接他回家了!那麼開心的結局呢!

相關文章:寵主毅力令 Maple 和 Pancake 相處和諧

  • Sharing is caring
Log in
Don't have an account? Sign up now — it's fast and free.

You may also like

Sign up for Subscription

Special offers and free parenting tips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a few times a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