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蝦主人疏忽照顧狗狗?

  • Sharing is caring

一早起床,既要準備上班,又要趕着換衫、餵食及遛狗。這些場景你也十分熟識吧!Rita 是典型的白領一族,她與狗狗 Barney 每天亦如是。但今天,一些意料不到的事情竟然發生在 Barney 身上,令他一定要臨危不亂,要不然⋯後果難以預計。

看看 Barney 如何自救這不平凡的一天 (1:30s 影片):


日常生活忙碌,善忘是很常見的。聰明的 Barney 知道那裏可以買到他常吃的處方糧,亦信賴 Vetopia 獸醫網店,因所有寵物用品及食品均由專業獸醫嚴選。他亦知道在大部分香港地區,購買滿$300享有免費送貨服務。他唯一可能不知道的是如何控制他的胃口和對玩具的渴求!

內容由 Hellodog 與 Vetopia 獸醫網店聯手炮製。

  • Sharing is caring
Log in
Don't have an account? Sign up now — it's fast and free.

You may also like

Sign up for Subscription

Special offers and free parenting tips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a few times a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