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人都適合與狗狗散步的好地方 – 寶雲道

Difficulty: 容易
Estimated time: 1.5小時
Parking:
  • Sharing is caring

這是一個理想的地方,讓狗狗能夠遠離繁囂散步,並同時欣賞灣仔及中環的景觀。這條步行徑更受一眾行山人士、跑步者及居住在港島區的家庭愛戴。

起步點(選擇1): 由司徒拔道起步,背後是香港港安醫院。

起步點(選擇2): 如果你希望駕車前來,由堅尼地道駛至寶雲道停車場。那裡大概有九個咪錶位可供泊車。

在你的背後,便有寶雲道公園可供兒童玩樂。

起步點(選擇3) : 如果你不想走畢全條步行徑,精力充沛的可以由灣仔峽道中段出發,你可以在堅尼地道留意往寶雲道的指示牌。

走上斜坡需時約十分鐘。

沿路有不少途人帶著狗狗悠閒地散步。

聽著流水拍打石頭的聲音,鳥兒吱吱喳喳叫著,聲音可媲美如畫一樣的景觀。

這裡是抵達情人石的捷徑,特別是七夕的時候,很多市民都會慕名而來,希望求得幸福及一段美好姻緣。

九成都是有遮陰的步行徑,無論早上或中午都不怕曝曬。

設有大量涼亭及長椅稍作休息。

步行徑能夠眺望中環摩天大樓及灣仔住宅區,能夠暫時遠離繁囂,享受寧靜一刻。

行畢整條步行徑大概所需1至1.5小時,無論任何年齡都適合使用。

請注意: 曾經有人在排水和乾草堆中發現一些疑似老鼠藥並發生狗中毒事件。 建議大家留意狗狗舉動,避免從路上撿吃東西。

  • Sharing is caring
Log in
Don't have an account? Sign up now — it's fast and free.

You may also like

Sign up for Subscription

Special offers and free parenting tips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a few times a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