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送大禮】贏取1.5小時Bambiland寵物專業攝影服務

  • Sharing is caring

你會怎樣形容你的寵物呢?可以輕易詳談他的性格、外貌、可愛奇怪的各種習慣等。但沒有言語可以代替栩栩如生,又能表達寵物各種神態的肖像照片。

我們現送出由 Bambiland 在影樓操刀的1.5小時寵物攝影服務 (價值為HK$1,800) 共3份,讓大家開心過狗年!專業攝影師小明,同時亦是獲認證的犬隻訓練師,被喻為「有耐性」、「專業親切」,在他 Facebook 內的120個顧客好評就是鐵證。最近,他成功在短時間內完成為12隻狗狗一起拍照的挑戰,狗主亦對此讚嘆不絕。

寵主通常最擔憂的是:相片出來的效果會不會只有一個表情呢?寵物會唔會不適應陌生環境而感到驚慌,或甚至不能完成攝影呢?作為狗隻訓練師的小明,他擅長與寵物相處,能捕捉到寵物的自然神態,適時提供鼓勵,讓你與毛孩輕鬆愉快地享受拍攝過程。

備注:是次禮物絶無任何額外費用,所有相片 (大約100張) 全數送給你。

寵物專業攝影服務朋友仔孖住玩,孖住影。

寵物專業攝影服務唐唐活潑開朗!

pet photography hong kong雖然嘉嘉身體狀況唔太理想,但他看起來一樣精靈,還攬細佬影相。

寵物專業攝影服務小孩與狗,這組合真的是「無得輸」!

參加辦法:

1. 讚好 hellodog FB 專頁 和釘在頁頂的有關貼文

2. 在有關貼文 Tag 5 位有興趣同寵物影靚相的朋友

3. 填妥以下表格

  • Sharing is caring
Log in
Don't have an account? Sign up now — it's fast and free.

You may also like

Sign up for Subscription

Special offers and free parenting tips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a few times a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