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搵食指南: 歡迎人狗共餐的好地方

  • Sharing is caring

我們想和狗狗一起出外進餐或享受小吃,又想要有質素的食物和坐得舒服,可以嗎?在地小人稠的香港,想找到狗狗有善又不太擠擁的餐廳或小館並不容易。有見及此,我們的搵食之旅在香港島展開,希望在市區生活的狗隻可以享受一下自在舒適的戶外環境。

我們列出13間「我最喜愛狗狗友善餐廳」,在惠及狗主的同時,希望向這些餐廳小館致敬 (因為我們心知開揚的戶外空間珍貴)。

*請注意,餐廳或附近是否歡迎狗隻是由餐廳自行決定並可隨時更改而不需或不會通知我們。Hellodog 恕不負責並不能保證你想光顧時仍然是「dog-friendly」,建議你提前打電話詢問餐廳。若果你知道餐廳不再歡迎狗隻出沒,可電郵告知我們,讓我們可以更新資料,方便大家。

dog friendly restaurant in Hong Kong

1. Teakha (茶館)

來自台灣的創辦人致力推廣喝茶文化。她引進的是在輕鬆自在的氣氛下嘆茶及糕點,與大家熟悉的酒店式高級下午茶(high tea) 截然不同。店內外佈置簡單優雅,藏身於上環太平山街道的後巷令這𥚃顯得格外寧靜悠閑,絕對值得花一點時間尋找這間文青小茶館。

地址:上環太平山街18B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am – 7:30pm (星期二休息)|星期六及日 9am – 8pm
電話:2858 9185

dog friendly restaurants in Hong Kong

2. Mana! Cafe (素食咖啡店)

這裏坐落於上環磅巷,在綠葉襯托下,彷彿置身於開陽和恬靜的私人後院子。閒時吸引不少追求健康及素食者到此進餐。這店還提供不同類型的書籍,以推廣放慢生活節奏及回收文化。

地址:上環大安台8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8am – 6pm (星期二休息)|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8am – 7pm
電話:2347 8555

dog friendly restaurants in Hong Kong

3. Opendoor Cafe + Courtyard (西式餐廳)

餐廳提供豐富膳食,還有不含麩質的選擇,例如煙三文魚和素菜「椰菜花飯」、無麩質麵包及意粉。不想大吃大喝的話,可來個真材實料的沙冰!無論晴天雨天,你亦可與狗狗享受休閒時光。

地址:西營盤干諾道西120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8am – 6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電話:3460 3880

dog friendly restaurants in Hong Kong

4. Classified (西式餐廳)

位於上環和西營盤的 Classified 分店有部份地方劃為戶外餐區,容許帶狗人士或其他喜愛陽光的食客享受。

地址:上環荷李活道108號地舖
營業時間:每日 8am – 12am
電話:2525 3454

地址:西營盤德輔道西345號維港峰地下1B號舖
營業時間:每日 7:30am – 12am
電話:2882 3371

dog friendly restaurants in Hong Kong

5. Ollies (西式餐廳)

這店位於眾多餐廳進駐的高街,提供五張半戶外式餐枱。在晚上不難發現情侶共進燭光晚餐,分享浪漫時刻。

地址:西營盤高街54及56號恆陞大廈地下3號舖
營業時間:每日 8am – 11:30pm
電話:2803 0163

dog friendly restaurants in Hong Kong

6. Metropolitain (法式小館)

富有懷舊色彩的小餐廳散發着迷人的巴黎氣氛。看到這半戶外用膳空間,不禁令你想一邊摸酒杯底,一邊與朋友談天說地,也讓狗狗感受下法式風情!

地址:西營盤高街46號地下
營業時間:每日 9am – 11pm
電話:6271 6102

7. Locofama (多國菜/西式餐廳)

這家餐廳的吸引之處是在於採用本地有機食材,不含農藥和化學品添加劑,包括咖啡、茶和酒類飲品。另外,店主認同寵物為社區一份子,支持領養活動,身體力行。

地址:西營盤第三街福壽里 9-13 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2 – 3pm 及 6 – 10pm|星期六及日 11am – 10pm
電話:2547 7668

8. Forbes 36 (西式酒吧餐廳)

如果你愛收看運動節目,這餐廳可能是你不二之選。好幾個大型電視螢幕播放着不同種類的運動比賽。食物選擇亦普遍比其他運動酒吧多元化,有十種餐前小吃、三文治、沙律、餐湯以至飽肚正餐及甜品。唯一要留意的是,晚上比較多人聚集,是直播比賽的魔力吧!

地址:西環堅尼地城科士街36號聯興新樓地下
營業時間:每日 12pm – 12am
電話:2813 5335

9. Mostaccioli Brothers (意大利菜/西式餐廳)

當走進狹窄的門前小巷,你便會發現自己置身於一家意式小餐館的效外後園。半戶外的隱世天堂讓人狗都可以放鬆心情進餐,是繁華中環蘇豪區的另類選擇!

地址:中環蘇豪伊利近街16號地下及地庫
營業時間:每日 11am – 11pm
電話:2813 5335

dog friendly restaurant

10. Ocean in POT (多國菜/西式餐廳)

開業不久的小餐館老闆非常愛狗,有狗吃的餐食供應,如牛排,雞排和冰淇淋等。這店鄰近海旁,環境舒適,服務貼心周到。

地址:西環堅尼地城新海旁7號美新大廈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12noon – 10pm|星期一休息
電話:3590 9674

dog friendly restaurant

11. Little Bao (中式餐廳)

這家中式餐館以現代亞洲風味的經典 comfort food 成名,由奪得2018年「亞洲最佳女廚師」的陳嵐舒 (May Chow) 率領。大多數人都喜愛它極具創意的中式漢堡包,但實際上,許多其他小吃如慢煮牛肋骨煎餃子等亦值得品嚐。另外,這銅鑼灣分店提供更多的素食菜餚。

地址:銅鑼灣 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9號地下H1號舖
營業時間:每日 11am – 11pm
電話:沒有

12. EAT it (意式餐館)

這意大利小店供應 pizzas、沙律、意粉、意式雪糕及數款蛋糕選擇。環境悠閒舒適,食家需以自助式點餐。

地址:銅鑼灣 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9號地下J號舖
營業時間:每日 12noon – 10:30pm
電話:2489 8822

dog friendly restaurant

13. 天天海南雞飯 (新加坡餐廳)

聞其名,便知其招牌菜是皮薄肉嫩的海南雞飯。這餐廳被譽為新加坡當地海南雞三大名店之一,曾連續兩年獲「米芝蓮指南」推介。現被引入香港,選址在方便易到的銅鑼灣,亦有些户外坐位給我們狗狗享用。

地址:銅鑼灣 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9號地下H2號舖
營業時間:每日 12noon – 3pm 及 6pm – 00:30am
電話:3108 2181

相關文章:吃喝玩樂盡在人狗共融的商場
相關文章:香港可供寵物及人入住的酒店及服務式公寓

  • Sharing is caring
Log in
Don't have an account? Sign up now — it's fast and free.

You may also like

Sign up for Subscription

Special offers and free parenting tips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a few times a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