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聖誕禮物推介】為節日加添意義

  • Sharing is caring

頭痛聖誕應該買什麼禮物?送禮原意是希望大家開心,如果當中又能幫助到正在受苦的動物,送禮便變得更有意義!我們精選了六款禮品,顧及大人細路和狗狗的需要!

SPCA x LeonLollipop 時尚家品

LeonLollipop 在英國倫敦聖馬丁藝術學院碩士畢業,善於繪畫動物油畫。他創作了這些生活家品,部份收益將撥捐愛護動物協會。你可在愛護動物協會灣仔總部或網上訂購。

咕𠱸 ($70) | 手提包 ($98) | 環保袋 ($199)

健康乾果小吃

小食對狗狗來說是無可抵抗的!我們何不買幾包由 Furry Kitchen 用心製作的凍乾果零食 (無花果、香蕉、甜薯、士多啤梨) ?只用人類食用級的高質食材,你都可以與狗狗一起享用這些健康小食,又可以幫助在拯救遺棄寵物中心的400隻狗狗!立即購買>>

純素月熊繩手鍊

VElove 設計的手鍊利用美國的純素皮革,葡萄牙的天然軟木和日本的金屬製作而成。無論採購至生產都是以對動物和環境造成最少傷害為原則。手鏈款式非常耐看!售價為$175 ,利潤的 10% 會撥捐亞洲動物基金。立即購買>>

救狗之家 x Ansheles T恤

能操廣東話的俄國靚仔電視主持人 Ansheles 在救狗之家 (HKDR) 領養了狗狗後,設計了以它為肖像的T恤作籌款用途。這件T恤看來舒服、容易配搭,有黑白色可供選擇,售價為$250。立即購買>>

月熊毛公仔

軟綿綿的小熊毛公仔樣子可愛,約25cm高。小朋友見到定必愛不擇手,最適合攬住一齊瞓覺!售價為$180 ,全數撥捐亞洲動物基金。立即購買>>

生態籽米

飯,我們經常食,不妨試試這款新疆種植的高質米,自己食得健康,又可以幫到動物。190天超長生長期,高原日照充足,塔里木河水灌溉,農墾基地土壤零污染,零農藥,零重金屬並不經漂白。所有收益將撥捐保護遺棄動物協會。立即購買>>

售價: $50 (1kg) | $300 (5kg 及帆布袋一個)

  • Sharing is caring
Log in
Don't have an account? Sign up now — it's fast and free.

You may also like

Sign up for Subscription

Special offers and free parenting tips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a few times a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