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千隻流浪狗參與的愛心婚紗照

  • Sharing is caring

一對有愛心的情侶與2000隻流浪狗的回憶錄,喜悅滿載!來自新加坡的新郎在機緣巧合下認識了馬來西亞的動物庇護所「希望護生園」HOPE,並在2015年放棄了高薪工作和熟悉的生活環境,到馬來西亞當上了那庇護所的全職義工,並以提供寵物接載服務維持生計。

有人會覺得他很傻,為什麼要為流浪狗放棄原有的一切。他認為,如果每個人都這樣想,那麼流浪狗永遠都會很無助。他這選擇換來的是在庇護所相識相愛的漂亮太太和「滿足無悔」的人生!

這對新人希望狗狗們能分享他們結婚的喜悅,在庇護所一起參與拍攝。雖然物色能配合這要求的婚紗攝影團隊並不容易,最後亦成功找來了 Isaac Wedding Vogue 願意接下這特別又有挑戰性的拍攝工作,因他們也是愛狗之人,還會每日去餵流浪狗,真是一拍即合!

在鐵皮屋和甚具熱帶氣息的樹陰下,衆多毛孩們配合演出留倩影。這輯婚紗照棄傳統白色婚紗,衣着和攝影風格走型格路線,具喜劇性的效果。齊來欣賞一下吧!

相片來源: Great Daily & Isaac Wedding Vogue

 

  • Sharing is caring
Log in
Don't have an account? Sign up now — it's fast and free.

You may also like

Sign up for Subscription

Special offers and free parenting tips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a few times a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