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年老30歲的狗狗傳授長壽秘訣

  • Sharing is caring

一隻來自澳洲名叫 Maggie 的狗狗,在世上活了約30年,相當於人類在世上活超過200年!你想知道狗狗的長壽秘訣嗎?不如看看她主人及其他寵物營養師的分享吧!

癌症是其中一個主要原因影響狗狗健康的問題。專門研究及撰寫寵物營養而獲獎的博客 Rodney Habib,在英文版影片中分享他如何尋找避免或減慢狗狗患上癌症的答案。快來看看以下精華內容!

1. 與癌症有關的因素

史上最大型及最全面的金毛尋回犬終身研究於美國進行,經費經由莫瑞斯動物基金會贊助。有超過三千隻狗狗加入研究計劃,為找尋風險因素與癌症之間的關係作出貢獻。

2.佔90%的生活習慣及環境是包括什麼呢?我們怎樣去改變?

3. 狗狗營養基因體學

它是研究飲食習慣與食物怎樣影響調節基因的新學術範疇,以致影響狗狗的新陳代謝、免疫能力、神經內分泌及其他機制。關於這題材的權威性書籍在亞馬遜有售。

4. 只餵乾糧給狗狗,是百利而無一害嗎?

不是。根據普渡大學於2005年所作出的研究顯示,狗狗進食任何綠色的蔬菜,如西蘭花,能夠減低患有膀胱癌的風險達九成。而狗狗進食任何黃色或橙色類的蔬菜,如紅蘿蔔則能夠減低七成的風險。可是,不要忘記狗狗是肉食性動物,他們都需要含有蛋白質的肉類。

Source: independent.co.uk, TEDx Talkscaninelifetimehealth.org

Hellodog does not provide medical advice, diagnosis or treatment. See more details here.

  • Sharing is caring
成為第⼀個分享意見吧!

Log in
Don't have an account? Sign up now — it's fast and free.

You may also like

Sign up for Subscription

Special offers and free parenting tips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a few times a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