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政策 | hellodog


Hellodog 明白個人資料的私穩對我們用戶是非常重要的。我們承諾保障閣下私穩,並且閣下的私穩選擇權。

Hellodog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法例《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制定本資料私隱政策。該條例訂明,提供資料的人士有權向 Hellodog 查詢是否持有其個人資料,並有權索取這些個人資料的副本,及加以修正。

瀏覽本網站的人士一般毋須披露任何個人資料,便可隨意閱覽資訊。但 Hellodog 亦會視乎需要,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而每次記錄前均會預先通知閣下。我們尊重閣下的私隱權,並會竭盡所能提供各種溝通途徑,確保閣下的個人私隱得到適當保障。

下文清楚列明本網站收集資料及傳送的方法,然而,Hellodog 不會就各連結網站的私隱保障程序承擔任何責任。

個人資料之使用

Hellodog 收集網站瀏覽者的聯絡及個人資料,如電郵地址、聯絡電話、年齡或居住地區等。我們可能會使用您的資料來讓您管理您的帳戶,為您提供我們的工具和服務,回應您的查詢,向您發送您要求的通知,通知您已表示參加營銷活動的結果和隨後的安排,向您發送我們的通訊和其他我們認為您可能感興趣的營銷推廣資料,就改善我們的服務和網站的體驗進行分析和研究,應用及顯示已得到您同意分享而關於您的習慣,態度和其他偏好的統計資料,向第三方提供有關我們用戶的統計數據(但此數據是不會用於識別任何個人用戶的)。此外,閣下也可選擇「退出」,不再接收任何郵件。

當閣下瀏覽本網站時,我們的伺服器軟件會記錄閣下電腦的域名。我們亦可能會追查閣下所瀏覽的網頁,藉此測量上網瀏覽量,了解本網站各部份的受歡迎程度,收集若干關於瀏覽者的一般資料,以及彙總整理統計資料。

我們可能與活動贊助商或授權代理人共用您的聯絡和個人信息,只供相關活動的流程或派發獎品﹙如適合﹚之用。 如閣下參加比賽或推廣活動,表示閣下明白及明示同意我們的資料私隱政策。

資料保密

Hellodog 將會採取合理步驟,確保所收集、使用或披露的資料準確、完整及經常更新,並儲存在只准授權人士進入的保密環境。然而,我們不能保證不會有任何第三者入侵電腦,竊取資料,或不會有任何人擅自取閱資料。

閣下如欲查詢本網站的資料私隱政策,請電郵至 info@hellodog.hk

我們的「資料私隱政策」,我們提供的任何工具或服務可隨時修訂,而無須事先或另行通知。如有修訂,將在我們的網站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