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提供以下資料,令票數真確地反映 「一人、一票」,亦能夠讓我們向你傳達最新消息。

我不希望收到任何來自 Hellodog 的資訊。(這代表你將不會收到任何關於領養及暫托,或是其他來自Hellodog的最新資訊。請注意我們不會把你的資料轉交至第三者。)

前往投票結果

你希望香港有一個綜合領養及暫托的網上平台嗎?


絕對是
否,沒有幫助

你希望香港有一個綜合領養及暫托的網上平台嗎?



常見問題

為何你的意⾒對我們如此重要?

因為你所投下的每一票都會直接反映至動物救援團體。我們希望你的意⾒能夠證明公眾對於領養及暫托貓狗存在一定需求,救援團體因此樂意使用這個⼯具。

這個平台是如何發揮功效?

十分簡單。設立平台目的是為了集中所有等待被領養的貓狗,希望能與領養者及暫托者作配對。這不僅是一張等待領養貓狗的名單,這平台提供搜尋工具及小貼士令領養後的生活更完善。創造方便易用的介面亦是為了減輕救援團體的工作負擔。

這個⼯具是牟利的嗎?

否,這是非牟利的。這個工具的宗旨是加快及簡化領養及暫托的過程,並激發領養需求以達致領養代替購買。

Hellodog 如何參與其中?

當我們有足夠的票數,我們將會展開研究階段,以集合公眾及救援團體的意見及需要。然後,我們將平衡各方需要而建立一個真正有效領養及暫托的網上平台,確保惠及不同用家。我們亦會擔起宣傳的責任,希望能把信息傳達至公眾。

Sign up for Subscription

Special offers and free parenting tips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a few times a month.